转自知乎的一篇暗恋文

 你也在知乎,但你不常刷。如果你认认真真的答题,你的粉丝应该是现在的一百倍。
通过访问你的主页,我发现,一个IP一段时间内多次访问,只计算一次。要不然,你的主页应该会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访问量。
啊,对了,你的第一百个赞是我。
怕你看出来我是故意去点第一百个赞的,我连着点了六个。

你的空间只有一篇日志,我看了三四十遍。那里面有我的学姐,学长,同学,但是没有我。

我总是忍不住幻想,想我吃饭的时候给你夹菜,想我问你技术方面的问题,想我怎么拍你——对了,我的手机里有很多很多你的照片,你喜欢坐第一排,拍你很方便,但是想要瞒住后排的同学很辛苦。
考试那几天,你是我的手机桌面。想玩手机的时候,解锁看到桌面,就突然觉得不好意思了。

我总是想着,再变好一点儿就去告白,可是和你比起来,我永远不够好,想和你告白的时候,我就去照镜子。
热切的盼着末日的来临,我从宿舍楼下来,告诉你,我喜欢你,说完大家都毁灭了。你不会拒绝我,你也不会接受我。因为你只来得及知道,我喜欢你。

其实我一直在偷偷的看你,我在寻找和你打招呼的机会。可是我总是找不到。

你很厉害,越学习,越想追赶你,越是这么觉得的。我为我的蠢笨羞耻。
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欲望是能够抑制某些欲望的。
比如说吃,比如说懒。
比如说:“如果我能够做出来这道题,明天就能见到你。”

我用百度,用谷歌搜过你的名字,我知道很多关于你的事情。

你的QQ不总用,但你的人人常用。
我不喜欢人人,谣言,五毛,自拍照,自从自读了逻辑思辨书后,随便拿出来一条状态都有着若干的谬误。
可是我在人人上整理了考卷,我的状态很幽默,很风趣,很阳光。但其实都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。
你每次来访,我都截图了。
后来觉得没必要,何必呢。想要删,我又舍不得。

啊,还有星座。
星座,这种似是而非的文字,随机安放。我多么不屑。
但是看到巨蟹和天蝎是最配的,我高兴了一整天。

我不困,但是我趴着,我从帽子的缝隙里看到你进来,于是装作起来的样子,揉眼睛,想要和你打招呼,但是你已经坐下了,你没有看我。

五一期间,我想了炫酷的搭讪方式,但你没有上人人。
我想问你我逃的唯一一节课留了什么作业,我想说“谢谢!我给你带好吃的!”
但是你没有上人人。

我想告诉你,为了你我改变了多少。我一直想告诉你。
可是我不敢。

有很多人喜欢你,他们在你的网站树洞里说想要给你生孩子,她说她一直很喜欢你,她想问你知道她是谁吗?
看一看那些状态都是自虐。
也许是玩笑吧,没有心力分辨。
我也想发,我不敢。
因为我不够好,我怕你尴尬,我怕你被打趣。

不敢和别人谈到你,我怕我会哭。
突然理解了每一首情歌,突然明白了唱着唱着就哭的人不是矫情,是心里也有一个人。


毕业了,想去你读过的中学看一看。
没有和你的合照,和你生活过的中学合照,也是不错的。 


评论
热度(15)
© 与柒有染|Powered by LOFTER
© 与柒有染|Powered by LOFTER